晴時多雲

足球》融入利物浦 巴洛特利化身「巴頭四」

2014/08/29 17:30
義大利足球國腳巴洛特利改圖讓自己變成「巴頭四」,向知名樂團「披頭四」致敬。(圖擷取自巴洛特利Instagram)義大利足球國腳巴洛特利改圖讓自己變成「巴頭四」,向知名樂團「披頭四」致敬。(圖擷取自巴洛特利Instagram)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義大利足球國腳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又出招,甫轉隊到英超利物浦的他,以知名樂團「披頭四」為靈感,把自己修圖成為「巴頭四」,和利物浦球迷博感情。

「披頭四」於60年代自英國利物浦發跡,使他們成為當地代表人物,巴洛特利加盟利物浦足球隊的第一步,就是和自己的團隊發揮創意,將披頭四照片中四位成員的臉換成自己的笑臉,以及把「披頭四(The Beatles)」改成「巴頭四(The Balotells)」,相當逗趣,他還寫道:「我們是5個人!」第5人指他自己。

本週巴洛特利以1600萬英鎊(約8億台幣)轉會費自義甲AC米蘭轉戰英超利物浦,英媒透露,這份合約為期3年、週薪12.5萬英鎊(631萬台幣),「巴神」將穿上45號球衣,他透過社群網站表示:「期待在安菲爾德(利物浦主場)球迷溫暖的支持下為你們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