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泳池濕身 寶貝兒意外吸睛

2014/08/29 13:57
殷仔不想浪費水資源,帶著兒子在游泳池接受挑戰。(圖擷取陳偉殷臉書)殷仔不想浪費水資源,帶著兒子在游泳池接受挑戰。(圖擷取陳偉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巴爾的摩金鶯的旅美左投陳偉殷,接受後輩王維中的「冰桶挑戰」,殷仔不想浪費水資源,帶著兒子在游泳池接受挑戰,他透過影片表示,很感謝有機會能夠了解漸凍人,自己也曾經歷過受傷的煎熬,但與漸凍人的痛苦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自己也會更珍惜自己的幸運,並持續用實際行動來幫助任何需要幫助的人。

殷仔在進行挑戰前偷偷親了兒子一下。(圖擷取陳偉殷臉書)殷仔在進行挑戰前偷偷親了兒子一下。(圖擷取陳偉殷臉書)

影片中陳偉殷並未出聲,則是透過字幕來表達自己的意見,他表示由於之前一直在客場比賽,沒機會完成挑戰,為了避免浪費水資源,特地選在泳池執行挑戰,他從泳池的另一端遊向桶子,淋下裝有兒子玩具的冰桶。

殷仔在影片中說道:「很感謝有機會能夠了解漸凍人,我也經歷過受傷的煎熬,但與漸凍人的痛苦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我也會更珍惜自己的幸運,並持續用實際行動,幫助弱勢、罕病和任何需要幫助的人。這一次我將捐款台灣漸凍人協會、兒福聯盟文教基金會和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陳偉殷的寶貝兒子成為這部短片的另一個焦點,殷仔在進行挑戰前還偷偷親了兒子,更在兒子的見證下完成挑戰,他希望兒子未來能夠知道淋這桶水不只是好玩而已,而是為公益奉獻一已之力。陳偉殷冰桶挑戰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