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火力釋放 15比9大勝統一

2014/08/28 23:17
張志豪今天5打數4安打,打下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張志豪今天5打數4安打,打下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28日)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隊,由費古洛對戰王則鈞,但雙方先發表現都不佳,但中信兄弟靠著打擊火力完全爆發,全場擊出18支安打,攻下本季第3高的15分,終場15比9打爆統一。

統一獅陳鏞基1局上打出三分砲,無奈球隊以9比15輸球,近7戰吞下5敗。(記者廖耀東攝)統一獅陳鏞基1局上打出三分砲,無奈球隊以9比15輸球,近7戰吞下5敗。(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今天打線大爆發,面對獅隊洋投費古洛,1局上就靠連續安打攻下3分。2局上再由三棒張志豪的關鍵安打取得5比3領先。6局上中信兄弟再添1分。

獅隊面對中信兄弟19歲先發投手王則鈞也不手軟,1局下陳鏞基的三分砲就給他震撼教育,將比數追平;5局下再靠郭岱琦的幸運安打追回2分,更把王則鈞打下場。

前5局雙方互有攻勢,形成拉鋸戰,但6局上戰局風雲變色,由林王啟瑋的觸身球開啟中信兄弟攻勢,單局攻下9分,更迫使獅隊動用5名投手,中信兄弟單局更是整整打了13個打席。

雖然獅隊7局下面對中信兄弟新洋投桑契斯追回4分,但無法彌補第6局的大失血,終場以9比15不敵中信兄弟。

中信兄弟張志豪今天5打數4安打,前2局就繳出4分打點,全場為球隊跑回2分,更將生涯三壘安打數推向第41支新高,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此外,今天張正偉也打出生涯第2發全壘打。

獅隊先發投手費古洛今天投5局就被敲10安失7分,苦吞本季第7敗;中信兄弟先發王則鈞雖然靠著打線幫忙,退場時仍保有領先,但投不滿5局無緣勝投。勝投由王梓安拿下,也終止他4連敗的低潮。

中信兄弟今天贏球後終止3連敗,至於統一昨天雖贏球,但今天輸球後,吞下近7戰的第5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