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訓中心環境 謝子龍︰比貧民窟還慘

2014/08/28 19:44
台灣女子網球好手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右)帶領亞運女網隊入住國訓中心,卻發現宿舍內品質相當的不好,讓他忍不住發文在臉書批評,圖左為謝淑薇的妹妹謝淑映。(資料照,記者陳信仁攝)台灣女子網球好手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右)帶領亞運女網隊入住國訓中心,卻發現宿舍內品質相當的不好,讓他忍不住發文在臉書批評,圖左為謝淑薇的妹妹謝淑映。(資料照,記者陳信仁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即將來臨,許多體育選手早已準備為國爭光,女子網球的隊員也南下至高雄的國訓中心集訓,但是教練謝子龍在入住後發現,國訓中心宿舍內床單、枕頭上都是泛黃的痕跡,讓他忍不住批評:「簡直是住的比貧民窟還慘!」

謝子龍表示,入住後發現枕頭泛黃,覺得很噁心,因此要求換房。(圖擷取自臉書)謝子龍表示,入住後發現枕頭泛黃,覺得很噁心,因此要求換房。(圖擷取自臉書)

不料換房後,謝子龍發現房間的狀況還是一樣,讓他不禁批評,簡直住的比貧民窟還慘。(圖擷取自臉書)不料換房後,謝子龍發現房間的狀況還是一樣,讓他不禁批評,簡直住的比貧民窟還慘。(圖擷取自臉書)

謝子龍也是網球好手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帶領亞運女網隊一行人在25日入住國訓中心,發現宿舍內的枕頭、床墊都是泛黃的痕跡,覺得非常噁心,讓他不禁反問政府,「這就是對待國手、國家精英的態度嗎?」而且因為實在太髒無法入睡,於是謝子龍要求換房。

不料換房後,謝子龍發現這間房的狀況還是一樣,枕頭、床墊泛黃,他形容躺在床上「全身都養起來了」,讓他在臉書痛批:「住的比貧民窟還慘。」更說隔天就要走了,這種品質實在是待不下去。

謝子龍的文章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實在「太誇張」,有人說「我在菲律賓災區都比這個等級讚!」有人更說:「我在馬祖當兵都比這個乾淨。」顯然對國訓中心的等級,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