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前東家灰狼老闆看衰 洛夫:管好你的球隊

2014/08/28 18:05
「愛神」洛夫轉隊騎士,將與詹姆斯以及厄文組三巨頭。(法新社)「愛神」洛夫轉隊騎士,將與詹姆斯以及厄文組三巨頭。(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NBA球星洛夫前天參加克利夫蘭騎士隊舉行的加盟記者會,前東家灰狼隊老闆泰勒心裡很不是滋味,向媒體放話說:「這樁交易對洛夫來說不是最好,因為他在騎士只能當老三。」昨天洛夫回應表示,自己不欠灰狼什麼,請泰勒不必過度擔心,而是該將注意力放在球隊管理。

「大家現在情緒都還在高點,對於泰勒說的這些話,我認為他該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獲得的球員身上,我的意思是,他現在擁有兩位選秀狀元威金斯和班內特,還包括另外一位即戰力楊恩。」洛夫說。

泰勒除了看衰洛夫在新球隊發展,還直指這名25歲的大前鋒過去曾2度手部骨折,致使在2012-13年球季只出賽18場,「暗示」騎士隊該擔心洛夫的續航力。

已奉獻6年青春給灰狼,洛夫對於前老闆的過度關心顯得無奈,他說:「我覺得泰勒從我身上得到很多了,現在更重要的是,我很高興能在克利夫蘭重新出發,並與新隊友一同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