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莎賓娜挑戰冰桶 襪子搭夾腳拖成焦點

2014/08/28 09:49
莎賓娜昨天上傳「冰桶挑戰」影片。(圖片擷取自instagram)莎賓娜昨天上傳「冰桶挑戰」影片。(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全球掀起熱潮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就連日前爆紅的排球正妹莎賓娜也接受挑戰,不過,腳上的夾腳拖卻意外成為焦點,還有人誇讚襪子搭配夾腳拖很好看。

莎賓娜腳上的拖鞋意外引起網友討論。(圖片擷取自instagram)莎賓娜腳上的拖鞋意外引起網友討論。(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莎賓娜昨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冰桶挑戰」的影片,她穿著全套的排球裝,準備拿起水桶時,腳上的粉紅色夾腳拖也跟著入鏡,有網友覺得襪子搭配夾腳拖的造型很好看,還有人問說夾腳拖是在台灣買的嗎?

哈薩克球員莎賓娜(Altynbekova Sabina)上月來台參加亞洲青年排球錦標賽,因擁有一雙長腿和美麗外表瞬間爆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