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技術性下放 下週一戰雙城

2014/08/28 10:20
陳偉殷被金鶯下放菜鳥聯盟,以便空出名額登錄捕手柯里分吉爾,但不會影響他9月1日先發出戰雙城。(圖片擷取自USA Today Sports)陳偉殷被金鶯下放菜鳥聯盟,以便空出名額登錄捕手柯里分吉爾,但不會影響他9月1日先發出戰雙城。(圖片擷取自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27日先發,投4.2局失2分,無緣第14勝,不過巴爾的摩金鶯隊宣布,將陳偉殷「技術性」下放到菜鳥聯盟,以便空出名額拉上捕手柯里分吉爾(Steve Clevenger),但陳偉殷會照正常輪值表,台灣時間9月1日再度掛帥主投。

大聯盟目前採用25人名單,等到9月1日擴編後,可登錄40名球員。由於陳偉殷27日剛先發完,若按照正常輪值表,台灣時間9月1日才會再度先發,成為球隊技術性下放的最佳人選,因此金鶯隊宣布把陳偉殷下放到菜鳥聯盟,空出的名額由捕手柯里分吉爾頂替。

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接受《巴爾的摩太陽報》訪問時說:「我們一直都有人手短缺的現象,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去改善這個問題。」但修瓦特表示,下放菜鳥聯盟不會影響到陳偉殷的先發輪值,他將在9月1日先發對上雙城。

此外,陳偉殷本季已先發25場,累積13勝4敗,防禦率3.76,他生涯對雙城則拿到2勝1敗,防禦率2.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