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盧彥勳男雙首輪逆轉勝「澳克聯軍」

2014/08/28 01:27
盧彥勳今在美網男雙首輪出兵,和捷克搭檔維斯利逆轉勝澳洲伊伯登/克羅埃西亞卡洛維奇。(法新社資料照)
盧彥勳今在美網男雙首輪出兵,和捷克搭檔維斯利逆轉勝澳洲伊伯登/克羅埃西亞卡洛維奇。(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總獎金3825萬1760美元(約11.5億台幣)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時間今天進入第三天賽程,台灣好手盧彥勳男雙首輪出兵,和捷克搭檔維斯利(Jiri Vesely)以6:7(1:7)、6:4、6:4逆轉勝澳洲伊伯登(Matthew Ebden)/克羅埃西亞卡洛維奇(Ivo Karlovic)。

盧彥勳在美網賽前透過以賽代訓備戰,連拚5項賽事,讓他感到相當疲憊,單打首戰飲恨後,他把希望放在雙打,首盤雖曾0:4落後,但與維斯利一度6:5超前澳克聯軍,可惜在搶七局讓出該盤。

儘管先失一盤,盧彥勳/維斯利仍未放棄,次盤在關鍵第9局破發,順利以6:4扳回一城,決勝第三盤第3局就破發成功,取得2:1領先,如願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