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統一洲際對決 中場雙方1比1平手

2014/08/27 21:05
寇迪半場表現精彩,送出6次三振。(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寇迪半場表現精彩,送出6次三振。(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2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中信兄弟隊與統一7-ELEVEn獅的比賽,中信兄弟派出連續6場比賽優質先發的寇迪對上統一最近近況不佳的洋投馬帝斯。第1局雙方互有往來,各得1分,之後雙方便無法再從對方先發投手上取得分數,半場結束雙方1比1平手。

1局上張正偉首打席遭到三振,隨後的陳子豪擊出右外野邊線二壘安打,張志豪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潘武雄美技守備接殺。接替下來的彭政閔與投手馬帝斯纏鬥8球後擊出安打,打下中信兄弟這場比賽的第1分打點。下棒打者周思齊打出投手面前高彈跳,被馬帝斯接到後傳向1壘,結束這個半局。

1局下,林志祥擊出的內野不規則彈跳球,陳江和展現優異的守備功力,跳起來接到球後傳向一壘觸殺,形成一出局。下棒打者羅國龍擊出穿過中線的一壘安打,劉芙豪接著擊出穿越三壘邊線的二壘安打,形成1、3壘有人的局面,高國慶雖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但促成羅國龍奔回本壘,帶有1分打點。接下來的打者是「台灣轟炸機」陳鏞基,結果他站著被三振,形成3出局,這局結束雙方比數1比1平手,比賽回到原點。

接下來雖然雙方互有攻勢,但是都靠著優秀的守備讓雙方無法越雷池一步。寇迪半場投出6次三振,表現精彩,馬帝斯雖然投得跌跌撞撞,被打出6支安打,但兄弟也只能從他手上得到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