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民情敵」成亞運遺珠 易緯鎮:自己要負責

2014/08/27 19:58
易緯鎮。(取自易緯鎮臉書粉絲頁)易緯鎮。(取自易緯鎮臉書粉絲頁)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全台灣跑最快的男人易緯鎮在培訓隊選拔賽時落選,因此掉出本屆亞運名單,他表示,自己感到小遺憾,同時也要負起責任。

「全民情敵」易緯鎮(右)不在亞運名單內。(記者卓佳萍攝)「全民情敵」易緯鎮(右)不在亞運名單內。(記者卓佳萍攝)

綽號「全民情敵」的易緯鎮是全國男子100公尺紀錄保持人,也是廣州亞運男子400公尺接力賽銀牌成員,今年落選接力隊名單,他認為,自己在學校功課與為國爭光之間做出取捨,無緣亞運的遺憾換來了一張研究所畢業證書。

選拔賽時,易緯鎮正在為論文後三章與口試做準備,狀態不在訓練軌道上,他表示,選拔賽對大家都很公平,是自己沒有準備好。

易緯鎮現在正在等待兵單,未來將成為補充兵役男,他希望,當完兵後,畢業證書能替他帶來穩定工作,未來朝專任教練一職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