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邦賈納7局完全比賽 巨人3比0擊敗落磯

2014/08/27 20:09
舊金山巨人隊投手邦賈納,這場比賽9局送出11次三振,完投完封對手洛磯隊。(法新社)舊金山巨人隊投手邦賈納,這場比賽9局送出11次三振,完投完封對手洛磯隊。(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棒球場上的完全比賽,是所有投手生涯都想追求的一項偉大成就,這不只需要投手自己良好的壓制力,也需要隊友守備幫忙,再加上一點點的運氣才能達成。今日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比賽,舊金山巨人隊的先發投手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面對科羅拉多落磯隊投出7局的完全比賽,直到第8局才被莫諾(Justin Morneau)敲出安打破功,不過邦賈納還是完投完封整場比賽,幫助巨人以3比0擊敗落磯。

這場比賽完全就看邦賈納在投手丘上玩弄打者,前7局投球讓對方21上21下,送出9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眼看只剩下6個出局就能夠形成完全比賽。想不到在第8局落磯隊強打一壘手莫諾,擊出穿越一壘邊線的二壘安打,打碎完全比賽的美夢。不過邦賈納馬上穩定下來,連續3次三振解決接下來的打者,第9局也讓對手3上3下結束這場比賽。雖然只差1個出局數就能與偉大併肩,但邦賈納仍然為球隊奪下1場甜美的勝利。

巨人隊今天的打擊表現,全看強打捕手波西(Buster Posey)1個人發揮,他這場比賽分別在第6、8局擊出2分砲和陽春砲,拿下全場巨人所有的3分打點,給今天表現接近完美的邦賈納最棒的火力支援。

目前舊金山巨人隊外卡排名第2,只領先僅追在後的亞特蘭大勇士隊1.5場,落後分區龍頭洛杉磯道奇隊5場勝差。這場勝利暫時穩住巨人隊的外卡地位。接下來面對落磯的系列戰還有3場比賽,巨人必須小心謹慎,才不至於讓目前全聯盟戰績墊底的落磯隊,成為他們進入季後賽的絆腳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