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最強籃球隊來台 SBL組明星隊應戰

2014/08/27 19:44
歐洲籃壇強權巴塞隆納將於10月造訪台灣,SBL將組建明星隊應戰。(記者林宗偉攝)歐洲籃壇強權巴塞隆納將於10月造訪台灣,SBL將組建明星隊應戰。(記者林宗偉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籃球冠軍聯賽去年首度在亞洲舉辦季前賽,今年更是擴大範圍,歐洲籃球強權巴塞隆納將巡迴浙江杭州與台北兩座城市,台北場將於10月11日在小巨蛋開打,台灣的SBL(超級籃球聯賽)將組建明星隊應戰。

巴塞隆納在歐洲籃壇已連續4年獲選歐洲最佳籃球隊,10月將造訪台北小巨蛋出戰SBL明星隊,這是自1997年第20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之後,第一支踏上台灣的歐洲籃球隊伍,目前2隊參賽名單還未確定,至於SBL明星隊陣容,將由籃協選出12人應戰,所有SBL球員都有機會入選。

世界知名的巴塞隆納俱樂部雖然是以足球聞名,但籃球方面同樣稱霸歐洲,不僅連續4年被選為歐洲最佳籃球隊,更是在聯賽改制後,拿下15次聯賽冠軍,2次歐冠冠軍,現金NBA許多頂級球星都曾是巴塞隆納一員,例如賈索兄弟(Paul Gasol、Marc Gasol)就曾在巴塞隆納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