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戰神」黃欽智提任意引退

2014/08/27 18:59
黃欽智今日向球團提出任意引退。(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黃欽智今日向球團提出任意引退。(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即將進入季後賽,各個球隊無不用盡全力備戰。今日(27日)球員異動名單內,中信兄弟黃欽智向球團提出任意引退申請,打擊表現優異的耐克被除役,補進新洋投桑契斯(Romulo Sanchez),為鄭凱文將受徵召離隊做準備。

今日黃欽智向所屬球團中信兄弟提出任意引退申請,中信球團也將其除役,依照任意引退的規定,球員任意引退之後,60天內以及該年度不能夠提出復籍申請,如果要復籍,也必須經過源球團同意以及聯盟長裁決,還需透過釋出或者交易才得以轉隊。

「戰神」黃欽智生涯從台灣大聯盟發跡,加盟台中金剛隊成為隊中先發投手。02年投出16勝2敗防禦率1.46,154.1局送出110次三振的優秀成績,奪下當年的年度MVP、防禦率王、勝投王、投手最佳9人、金手套獎多個獎項。08年轉隊盜LaNew熊隊,主要負責後援任務,今年在兄弟表現不佳6月13號退休轉任助理教練,今天向球團提出任意引退。

中信兄弟為了先發主力鄭凱文,將在9月被徵召去打亞運,將表現優異的耐克除役,補上曾經登上過大聯盟海盜隊以及洋基隊的投手桑契斯,希望能夠補強先發輪值。中信兄弟還將耿伯軒、蘇袁億、葉詠捷,和新入團的許基宏下放二軍。

任意引退球員公告:

中信兄弟球團所屬黃欽智選手,依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規章第二十章第一條規定,向中信兄弟球團提出【任意引退】申請,中信兄弟球團與黃欽智選手,雙方經協商同意自民國一○三年八月二十七日起,終止選手契約聘僱關係。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經審核通過,依照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規章第二十章【任意引退球員及申請復籍規定】,公告黃欽智為任意引退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