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除役耐克 改登錄洋投桑契斯

2014/08/27 18:30
面對831大限,中信兄弟今日做出球員異動,將二壘手洋將耐克除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面對831大限,中信兄弟今日做出球員異動,將二壘手洋將耐克除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中職831大限,中信兄弟今(27)日做出球員異動,將二壘手洋將耐克(Jim Negrych)除役,改登錄新洋投桑契斯(Romulo Sanchez)至二軍。外界預料,中信兄弟洋將的3個名額將皆為投手,分別是寇迪(Chris Cody)、湯瑪仕(Brad Thomas)以及新入團的桑契斯。

中信兄弟在今日改登錄新洋投桑契斯,增強投手戰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中信兄弟在今日改登錄新洋投桑契斯,增強投手戰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耐克雖然遲至5月才加入中信兄弟,但隨即繳出好表現,也站穩球隊先發二壘手的位置。截至今日,耐克總共出賽49場,擊出68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打擊率是高檔的3成66,守備率更是優異的0.980,可謂攻守俱佳。

中信兄弟︰耐克左大腿肌肉斷裂

外界預料,中信兄弟捨棄耐克是因為接下來的亞運賽事,主力先發鄭凱文遭到徵召所致,對比野手的戰力,球隊在投手戰力較為捉襟見肘,才會將洋將名額都用在投手上。不過今晚中信兄弟官方粉絲團也發表了聲明,表示「耐克因為左大腿肌肉斷裂,預計須休息2、3個月。」所以才會將耐克除役。

至於中華職棒規定球員登錄截止日為8月31日,假設未在8月31日前登錄球員,該球員在本賽季剩餘的賽事就無法上場比賽,故有831大限之稱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