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保護球員 NBA減少場邊攝影記者

2014/08/27 18:11
NBA規定場邊攝影記者人數從12名減少至10名,避免球員跌進攝影席受傷,但NBA主席索恩否認是因喬治才研擬這項規定。(圖片擷取自《ESPN》)NBA規定場邊攝影記者人數從12名減少至10名,避免球員跌進攝影席受傷,但NBA主席索恩否認是因喬治才研擬這項規定。(圖片擷取自《ESP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球員常為了搶球或救球,摔進底線後方,與場邊的攝影記者碰撞受傷。NBA官方宣布新賽季開始,場邊攝影記者人數從12名縮減至10名,避免球員與攝影記者相撞。

NBA新主席索恩(Rod Thorn)說:「這個區域易產生碰撞,球員常因搶球跌進攝影席,過去4年我們一直在研議對策。」,此外,但索恩否認是因上個月喬治(Paul George)打美國代表隊時,踩到籃框底座受傷,才研擬這項規定,索恩說,「攝影席的爭議已存在很多年,早在喬治受傷前,聯盟就通知各隊改革方向,不過喬治受傷的確增加我們推動改變的決心。」

NBA近年縮減場邊攝影記者的人數,從上季12名減少到今年的10名,此外,線邊也禁止啦啦隊或其他工作人員接近,預估籃框底座與攝影記者間的距離將增加90到120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