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少棒錦標賽 台灣小將旗開得勝

2014/08/27 17:04
第7屆亞洲少棒錦標賽台灣代表隊以27比0輕取新加坡。(資料照)第7屆亞洲少棒錦標賽台灣代表隊以27比0輕取新加坡。(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7屆亞洲少棒錦標賽今(27)日於菲律賓馬尼拉揭幕,台灣代表隊小將首戰面對新加坡,以27比0提前3局結束比賽,明日將面對身材高大的南韓,此役菲律賓台商總會副總會長林登峰、秘書長黃得富特地攜帶茶水,前往加油。

亞洲少棒錦標賽為期5天,由中華、日本、南韓、菲律賓、印尼與新加坡6隊捉對廝殺,採單循環依積分決定名次,此次台灣隊由桃園縣龜山國小校長楊雅真率隊、總教練李政達,以各縣市組成聯隊參戰。

今日台灣代表隊首局就狂灌11分,接著第2局又拿下14分,最後在第3局再添2分後,就以27比0提前結束比賽,此役台灣隊擊出13支安打,其中新北市的李瀚昇更是轟出3分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