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缺乏致勝球 陳偉殷:找不回感覺

2014/08/27 18:23
陳偉殷今日控球失準,提前退場無緣挑戰14勝。(法新社)陳偉殷今日控球失準,提前退場無緣挑戰14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今(27)日挑戰第14勝,但面對光芒打者多次取得2好球,卻始終無法解決打者,不是被打出安打就是投出保送,導致陳偉殷今日投不滿5局就退場,賽後接受訪問時陳偉殷表示,以往投個幾局就都能找回感覺,不過這場比賽就是找不回,陳偉殷也感謝隊友守備幫忙。

陳偉殷今日在球數領先的情況下,始終無法順利解決打者,對此陳偉殷表示,「每次比賽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在比賽當中可以馬上調整回來,但是今天就是已經嚐試做了很多方式改變,就是找不回來。」

雖然陳偉殷今日狀況不佳,但退場時僅失2分,對此陳偉殷特別感謝隊友,「瓊斯(Adam Jones)、CD(戴維斯,Chris Davis)、皮爾斯(Steve Pearce)他們一些很好的PLAY,幫助我今天減少失分。」而金鶯的牛棚上場未再丟失分數,也讓球隊順利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