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錦織圭完美表現 順利晉級次輪

2014/08/27 16:15
亞洲網球一哥錦織圭首輪遇上地主選手歐德斯尼克(Wayne Odesnik),錦織圭以未失一盤比數漂亮晉級第2輪,失毫看不出他有傷在身。(法新社)亞洲網球一哥錦織圭首輪遇上地主選手歐德斯尼克(Wayne Odesnik),錦織圭以未失一盤比數漂亮晉級第2輪,失毫看不出他有傷在身。(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洲網球一哥錦織圭於美網首輪遇上地主選手歐德斯尼克(Wayne Odesnik),這場男單賽事於美國當地週二開打,錦織圭以未失一盤比數漂亮晉級第2輪,絲毫看不出他有傷在身。

15號種子義大利型男佛格尼尼以2個6比4與6比2揮下格魯貝夫(Andrey Golubev),順利晉級第2輪賽事。(法新社)15號種子義大利型男佛格尼尼以2個6比4與6比2揮下格魯貝夫(Andrey Golubev),順利晉級第2輪賽事。(法新社)

身為賽會10號種子的錦織圭,整場比賽打出了37個致勝分,拿下了6個破發點,以6比2、6比4和6比2的分數擊敗歐德斯尼克,用了2個多小時拿下他於今年美網的首勝。賽後錦織圭接受訪問時說到:「我很高興自己打得不錯,這是一場完美的發揮。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需要修改,但是很開心能贏得比賽。傷後復出的首場比賽總是不好打,我知道美網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希望能走遠一點。」

另外,其他男單首輪賽事方面,地主選手奎里(Sam Querrey)以6比2、4比6、6比4、4比6和6比3,苦戰5盤才擊敗阿根廷好手岡薩雷斯(Maximo Gonzalez)。克羅埃西亞長人卡洛維奇(Ivo Karlovic)則轟出了24記ACE,以2個6比4、3比6和6比4擊敗芬蘭選手涅米寧(Jarkko Nieminen)。15號種子義大利型男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則以2個6比4與6比2揮下格魯貝夫(Andrey Golubev),順利晉級第2輪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