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隊騎士 洛夫:小皇帝一通電話幫了我

2014/08/27 10:46
「愛神」洛夫轉隊騎士,將與詹姆斯以及厄文組三巨頭。(法新社)「愛神」洛夫轉隊騎士,將與詹姆斯以及厄文組三巨頭。(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神」洛夫(Kevin Love)日前透過交易,轉隊克里夫蘭騎士,成為「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身旁人馬,洛夫談起轉隊經過,他表示,其實是詹姆斯一通電話,幫助他來到克里夫蘭。

洛夫表示,就在詹姆斯重返克里夫蘭與騎士簽約後,幾個小時內他就接到詹姆斯來電,力邀他一起「當騎士」,而洛夫受到小皇帝「欽點」,也立刻回覆,表達自己加入的決心。

加入NBA六個球季,洛夫一直都是明尼蘇達灰狼陣容核心,得分與籃板能力,更是球隊倚賴的重心,儘管個人表現出色,但礙於團隊戰力,洛夫始終沒有辦法在季後賽亮相,也萌生的出走念頭,外界預期,在轉隊與詹姆斯、厄文(Kyrie Irving)合組三巨頭後,應該可以讓洛夫終止這個窘境。

談到會在騎士隊待多久,洛夫則表示,自己將對球隊忠誠,直到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