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瑪麗亞內戰 莎拉波娃勝出晉次輪

2014/08/27 10:02
美網第一輪中,兩名同年又同鄉出生的美女莎拉波娃出戰奇里蘭柯(Maria Kirilenko),最終由「網球甜心」莎拉波娃勝出,晉級第2輪。(法新社)美網第一輪中,兩名同年又同鄉出生的美女莎拉波娃出戰奇里蘭柯(Maria Kirilenko),最終由「網球甜心」莎拉波娃勝出,晉級第2輪。(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時間週一開打的「瑪麗亞內戰」,堪稱是美網第一輪中最有看頭的女單比賽,兩名同年又同鄉出生的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出戰奇里蘭柯(Maria Kirilenko),最終由「網球甜心」莎拉波娃勝出,晉級第2輪。

奇里蘭柯(Maria Kirilenko)於美網第一輪中,輸給莎拉波娃,第2盤更吞下一塊甜甜圈。(法新社)奇里蘭柯(Maria Kirilenko)於美網第一輪中,輸給莎拉波娃,第2盤更吞下一塊甜甜圈。(法新社)

兩名前雙打夥伴的內戰,5號種子莎拉波娃於第一盤後段,一口氣連拿10局,最終以6比4與6比0比分淘汰兒時友人奇里蘭柯,挺進第2輪。這場美女大戰還吸引了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到場觀戰,他輕鬆接到奇里蘭柯1記彈到場外的球,並把球丟回場內。

莎拉波娃是2006年的賽會冠軍,接下來她將與世界排名第95的羅馬尼亞選手杜格赫魯(Alexandra Dulgheru)捉對廝殺,比賽預計將安排在美國週三的下午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