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原浩治救援被打爆 水手5比3逆轉紅襪

2014/08/23 22:23
紅襪終結者上原浩治今日後援表現堪稱「核炸」,0.2局失掉5分,不只救援失敗,還承擔這場比賽的敗戰投手。(法新社)紅襪終結者上原浩治今日後援表現堪稱「核炸」,0.2局失掉5分,不只救援失敗,還承擔這場比賽的敗戰投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棒球比賽不到最後1個出局數,永遠都不知道結果。今天(23日)西雅圖水手隊與波士頓紅襪隊的比賽,9局上原本紅襪還以3比0領先對手,想不到終結者上原浩治居然提著核彈上場後援,0.2局投球就被水手打下5分。最終水手就靠著9局上的絕地大反攻,以5比3逆轉比賽。

西雅圖水手隊靠著9局上的大反攻,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法新社)西雅圖水手隊靠著9局上的大反攻,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法新社)

這場比賽水手隊派出王牌投手赫南德茲( Felix Hernandez),他前5局表現精采,但是到了第6局卻出現亂流。他先是被納瓦(Daniel Nava)打出2壘安打,在解決佩卓亞(Dustin Pedroia)後保送歐提茲(David Ortiz),造成1、3壘有人的局面。這時面對「古巴飛彈」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赫南德茲雖然早早取得2好球的優勢,塞思佩德斯卻硬是和他纏鬥了7球,直到纏鬥至第8球,他便將赫南德茲1顆接近紅中的失投變速球,擊出飛越芬威球場左外野「綠色怪物」的3分全壘打。赫南德茲也在這一局被替換下場。

紅襪先發凱利(Joe Kelly)5局0失分,後續上場的3位救援投手也沒有讓水手打者越雷池一步,到了第9局派上終結者上原浩治,眼看就要將這場勝利納入口袋。想不到上原卻突然不知道怎麼投球。他在這個半局完成2個出局數之後,無法解決接下來的所有打者,總計他在這局被打出5支安打送出1個保送,失掉5分全部都是自責分。不只救援失敗,也成為這場比賽的敗戰投手。賽後防禦率也從賽前的1.53上漲至2.28。

其實今日上原的失常算是有跡可循,他前2場比賽都在沒有救援機會的情況下上場,至少被打2支安打失掉1分,狀況明顯不穩。加上今天這場比賽,近3場出賽他合計投2.2局被打7支安打失掉7分,防禦率高達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