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藍身高劣勢 籃板狂輸36個

2014/08/23 21:55
第36屆瓊斯盃女子籃球,台灣藍隊劉君儀(左)帶球上籃,加拿大球員出手阻擋。(記者王藝菘攝)第36屆瓊斯盃女子籃球,台灣藍隊劉君儀(左)帶球上籃,加拿大球員出手阻擋。(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瓊斯盃女子組進入第4天的賽事,由台灣藍隊對決加拿大隊。台灣藍雖然靠著防守造成加拿大多次失誤,但仍然抵擋不住身高的絕對劣勢,籃板大輸36個。最終加拿大就以73比70取得賽事4連勝,也提前拿下第36屆瓊斯盃女子組的冠軍。

這場比賽台灣藍半場展現優異的防守,多次賭博性站前式防守,造成加拿大多次的失誤,陳萓峰也靠著對手失誤快攻取分。不過由於開賽就陷入犯規麻煩,使得加拿大能夠透過罰球直接取分,半場結束加拿大以33比31取得2分領先。

進入球賽後半段,加拿大4號懷特(Dakota Raven Whyte)遠投進切無所不在,不只透過切入造成台灣藍的犯規,更能夠在3分外線放冷箭。這1節加拿大就靠著懷特優異的表現將比數拉開至52比44。

第4節台灣藍靠著藍浩語的2記3分球將比數追近,不過加拿大10號波格(Adut Atem Bulgak)在此時展現可怕的進攻破壞力,連得7分使得台灣藍追分困難。雖然比賽最後台灣藍將比數追到僅剩3分差,但球員對於是否要犯規猶豫不決,讓加拿大得以將時間拖到比賽結束,終場台灣藍就以3分之差飲恨。

台灣藍這場比賽雖然讓對手發生高達24次的失誤,但是籃板數卻以55比19狂輸36個。而且平常倚重的3分攻勢,居然在第4節才由劉君儀射進第1記3分球,整場僅僅投進3記3分球,也成為輸球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