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恩典用腳開球 盼能帶來正面力量

2014/08/23 20:25
中信兄弟對義大犀牛之戰,邀請楊恩典(左)開球,並由陳庭妮(中)打擊,紀政(右)擔任裁判。(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對義大犀牛之戰,邀請楊恩典(左)開球,並由陳庭妮(中)打擊,紀政(右)擔任裁判。(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3日)中信兄弟在天母球場和義大犀牛的比賽,賽前邀請藝人陳庭妮、田徑選手紀政與口足畫家楊恩典進行開球儀式,楊恩典在開完球後表示,經過這次的經驗,她更加覺得生命有無限的可能。

沒有雙手的楊恩典在開球時奮力腳往前擺,準確的將球「投」到本壘板。(記者陳志曲攝)沒有雙手的楊恩典在開球時奮力腳往前擺,準確的將球「投」到本壘板。(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今天在天母球場進行的比賽,同時舉行「愛好棒!慈善棒球賽」的愛心活動,由社團法人恩友愛心協會主辦,並由采盟股份有限公司贊助。這場活動主辦單位包下6千張門票,並且邀請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和視障朋友進場看球。

而這場比賽賽前的開球儀式,邀請藝人陳庭妮擔任打者,田徑選手紀政擔任裁判,而投手則是由口足畫家楊恩典擔任。

楊恩典天生就失去雙手,今天她開球時,在腳上套著先生為他特製的拖球器,並由紀政將球放上,楊恩典準備「投」球時,專注著盯著捕手,後來奮力把腳向前擺,準確的把球「投」到本壘板。

她在開完球後表示,經過這次的開球經驗,讓她更加覺得生命有無限的可能,並且期望自己能夠帶給今天進場的球迷、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以及視障朋友有更多正面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