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藍搶不到籃板 半場暫落後加拿大2分

2014/08/23 20:09
陳萓峰半場得到8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陳萓峰半場得到8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瓊斯盃女子組第4天,台灣藍對上加拿大隊的比賽,半場加拿大靠著身高優勢鞏固籃板,造成台灣藍的犯規麻煩,而台灣藍則是靠著防守造成對手失誤進而攻下分數。半場結束台灣藍以31比33,2分落後給加拿大。

第1節面對加拿大的長人陣,台灣藍第1節開打2分鐘就陷入犯規麻煩,以7比2落後。不過加拿大的命中率不佳,使得台灣藍得以靠著賭博式地站前防守取得10比9的超前。之後台灣藍更趁勝追擊,打出一波6比0的攻勢取得16比9超前。不過加拿大馬上藉著身高優勢拿回主導權,靠著拿下籃板後的二波進攻有效得分。第1節結束台灣以20比19取得1分領先。

第2節台灣雖然一開始先攻下2分,但是加拿大馬上射進2記3分球,以26比22取得領先,也迫使台灣藍叫出暫停。暫停過後台灣藍馬上使用包夾戰術成功,造成加拿大的失誤,將比數追近到26比25。

台灣藍由於犯規已經達到4次,使得加拿大能夠透過罰球兵不血刃地攻下分數。由於這節台灣藍只得到11分,中場結束反倒讓這節拿下14分的加拿大超前2分,籃板球更是以31比8狂輸加拿大23個,謝佩君與陳萓峰半場結束各得到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