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3分長射建功 日本79比72擊倒美國

2014/08/23 19:29
日本隊後衛伊藤恭子今天2分6籃板4助攻,表現全面。(記者王藝菘攝)日本隊後衛伊藤恭子今天2分6籃板4助攻,表現全面。(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瓊斯盃女籃第4天的賽事,由美國隊對上日本隊的比賽,日本隊靠著優異的團隊配合,加上精準的外線火力,最終以79比72擊敗美國隊取得第3勝,而美國隊則苦吞4連敗。

上半場美國隊攻守優異,節奏掌控得宜,靠著個人單打一度讓日本陷入苦戰。而日本隊上半場賴以支撐的外線命中率不佳,但是他們展現和美國隊截然不同的打球風格,球的轉移十分流暢,不到最好的機會絕不輕易投籃,半場打完雙方以36比36戰成平手。

下半場第3節美國隊開始一度拉開比數,但是日本外線開始發威,以及讀秒階段田中由美1記超長程3分壓哨球,硬是將比數拉開至56比51,第4節日本隊火力全開,遠投進切將比數一度拉開至10分差以上。美國隊雖然在進攻端依舊保持著亮麗的表現,但是在防守端卻無法阻止日本的三分長射,最後美國隊想靠犯規戰術力挽狂瀾,不過日本還是能夠穩住陣腳,將勝利收進口袋。

日本這場比賽共有4人得分上雙,田中友美3分球5投5中是帶領日本能夠拉開比數的重要關鍵,伊藤恭子雖然只拿下2分但是有著6籃板4助攻的全能表現。美國隊這場比賽有3人得分在15分以上福特 (Taylor FORD)甚至奪下這場比賽最高的22分,可惜美國隊最終仍以7分差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