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首局3分砲 火腿8比5擊敗西武獅

2014/08/23 18:53
陽岱鋼首局就轟出3分彈,幫助球隊取得勝利。(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陽岱鋼首局就轟出3分彈,幫助球隊取得勝利。(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23日)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揮別昨日慘敗給琦玉西武獅隊的陰霾,第1局就在旅日好手陽岱鋼揮出3分砲的帶領下攻進5分,最終以8比5贏得勝利。

陽岱鋼這場比賽第1局就給對手下馬威,在壘上有2名跑者時將西武先發洋投雷諾茲(GREG REYNOLDS)對他所投出的第1球,就直接轟出右外野高牆,隨後洋將米蘭達也轟出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總共火腿在這個半局就靠著2支全壘打豪取5分。

對手西武獅昨日轟出2支全壘打狂得7分打點的4棒中村剛也,今天再度展現兇猛的長打能力,2支2分彈總共4分打點,這2戰就擊出4支全壘打,一共拿到驚人的11分打點。

陽岱鋼這場比賽4打數2安打1次保送,打下3分打點,已經連續10場比賽有安打,打擊率上升至2成83。第1局所擊出的3分彈是本季的第17轟,使他的「岱我飛翔 敢夢計畫」也累計51萬獎金。

陽岱鋼目前17支全壘打只和去年的18支全壘打相差1支,非常有機會突破去年的生涯紀錄。累計15次盜壘雖然比起去年來說大幅減少,但是他仍能挑戰生涯第1次全壘打、盜壘「20 20」的紀錄,成為名符其實的「自走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