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冰桶挑戰」再升級 小聯盟球隊淋泥漿兼募款

2014/08/23 14:22
大都會短期1A球隊「布魯克林旋風」,28日將穿上這款做公益的「泥漿球衣」。(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大都會短期1A球隊「布魯克林旋風」,28日將穿上這款做公益的「泥漿球衣」。(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冰桶挑戰」再升級!大都會所屬短期1A球隊「布魯克林旋風」(Brooklyn Cyclones)改潑泥漿,還將穿上泥漿球衣募款。

「冰桶挑戰」再升級!大都會所屬短期1A球隊「布魯克林旋風」(Brooklyn Cyclones)改潑泥漿,還將穿上泥漿球衣募款。(圖擷取自youtube)「冰桶挑戰」再升級!大都會所屬短期1A球隊「布魯克林旋風」(Brooklyn Cyclones)改潑泥漿,還將穿上泥漿球衣募款。(圖擷取自youtube)

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今夏在全球掀起熱潮,如今「布魯克林旋風」隊,將這項公益活動推向另一波高潮。

先由球團高層和行政人員接受改版的「泥漿挑戰」,全身被潑滿綠色泥漿,在28日「90年代之夜」主題日,球員則將穿上泥漿球衣出賽,並在比賽期間進行公益拍賣球衣,所得全數捐給漸凍人協會。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