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留不住孟羅? 傳「先簽後換」轉戰西區

2014/08/22 23:29
活塞隊孟羅(左)傳出可能尋求先簽後換的方式,轉戰西區的拓荒者或雷霆。(法新社)活塞隊孟羅(左)傳出可能尋求先簽後換的方式,轉戰西區的拓荒者或雷霆。(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底特律活塞隊陣中好手孟羅(Greg Monroe)為了尋求頂薪,日前傳出他拒絕了活塞隊5年6000萬的薪資報價,現在又有美國媒體報導,孟羅想要尋求「先簽後換」的方式,轉隊尋求發展。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孟羅陣營目前希望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轉隊發展,其中傳出最可能角逐孟羅的球隊是奧克拉荷馬雷霆與波特蘭拓荒者。

上季比賽結束後,活賽隊高層就曾表明,今夏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留下孟羅,但如今已進入8月份,距離新賽季的訓練時間越來越近,雙方仍未有共識。

日前盛傳活賽曾向孟羅提出5年6000萬的合約,隨後又提出高於4年5400萬的薪資報價,比球隊一哥史密斯(Josh Smith)的薪資還高,但孟羅的經紀人佛克(David Falk)否認這些消息,並強調沒有收到球隊類似報價。

若孟羅加入雷霆,外界估計可讓雷霆禁區更可怕,但雷霆恐怕無法負擔豪華稅,網羅孟羅機率相對較低。

拓荒者陣中已有羅培茲(Robin Lopez),上季與主將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搭配產生不錯的成效,但孟羅擁有優異的低位單打能力,若真的加盟拓荒者,將與艾德瑞吉組成更強的禁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