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泰山回來了! 笑稱像升上大聯盟

2014/08/22 19:39
張泰山7月4日被降二軍後,今天終於重回一軍,讓他興奮的說好像升上大聯盟。(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張泰山7月4日被降二軍後,今天終於重回一軍,讓他興奮的說好像升上大聯盟。(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最近7場賽事只贏1場,目前與Lamigo排名同時墊底,今天(22日)大幅調整陣容,張泰山、張耀文、唐肇廷3人升上一軍,朱元勤、李育儒、高建三下二軍。其中張泰山中終於回到一軍,讓他興奮的說,像是升上大聯盟。

最近統一投打都不順,總教練陳連宏一口氣從二軍拉了3人上一軍,他也提到,現在也是泰山等3人回一軍的時候。

泰山今年2度下放二軍,但他在二軍表現不差,打擊率有3成2以上,升上一軍後,他將取代潘武雄打指定打擊,潘武雄則回到外野守備位置,若他能發揮水準,對球隊戰績勢必有所助益。

唐肇廷7月4日因腳傷下二軍,今天回一軍後將扛下先發第一棒;曾經旅美的張耀文去年底被統一選進後,卻因車禍休息半年多,升上一軍後預計將被定位為中繼投手。

至於被下放的高建三,今年投33場,0勝1敗7中繼,防禦率偏高4.08,今天降二軍後,成為他2年多來首次被降二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