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手也瘋狂 快艇新老闆:我是林書豪粉絲

2014/08/22 18:27
快艇新老闆鮑爾默今天說,他是林書豪粉絲,因為他們同是哈佛畢業的校友。(法新社)快艇新老闆鮑爾默今天說,他是林書豪粉絲,因為他們同是哈佛畢業的校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新老闆鮑爾默(Steve Ballmer)上任後,公開稱讚的球員不是自己人,而是同城對手湖人隊的新成員林書豪,大喊「我是林書豪的粉絲!」

林書豪轉戰湖人後,未來發展讓各界關注,連同城對手快艇隊的老闆也為他瘋狂。(法新社)林書豪轉戰湖人後,未來發展讓各界關注,連同城對手快艇隊的老闆也為他瘋狂。(法新社)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鮑爾默今天受訪時表示,他當然是林書豪的粉絲,因為林書豪是NBA中的哈佛人。

鮑爾默之所以會如此稱讚林書豪,因為2人同是哈佛校友,NBA史上只有4名自哈佛畢業的球員,林書豪是其中數據最出色的球員。

快艇前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因為種族歧視言論被NBA無限期停權,新老闆鮑爾默今年夏天以20億美元收購,並放棄原本微軟董事的職務。

此外,林書豪未來在洛城能有多少表現,各界都很關心,他日前也在臉書上指出,「我還不夠謙遜,驕傲是我努力克服的最大罪惡之一。」他也提到自己不會再陶醉在「林來瘋」的狂熱裡,而是要持續做好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