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贏了!國民隊10連勝 平對史紀錄

2014/08/22 13:03
國民靠著響尾蛇三壘手帕契柯的傳球失誤,以1比0驚險贏球,更追平隊史10連勝的紀錄。(法新社)國民靠著響尾蛇三壘手帕契柯的傳球失誤,以1比0驚險贏球,更追平隊史10連勝的紀錄。(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今美國大聯盟(MLB)最火熱的球隊非華盛頓國民隊莫屬!賽前已經9連勝的國民隊今天在主場迎戰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前8局陷入零分僵局,但9局下半 ,國民靠著響尾蛇三壘手帕契柯(Jordan Pacheco)的傳球失誤,以1比0驚險贏球,更追平隊史10連勝的紀錄。

國民先發投手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主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可惜無關勝敗。
國民先發投手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主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可惜無關勝敗。

國民打線前8局敲出8支安打,但攻勢不串連,也未能把握響尾蛇先發投手邁利(Wade Miley)單場6保送的離譜表現,反觀國民先發投手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主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但無奈隊友無法取分,最終無關勝敗。

雙方前8局陷入0比0的僵局,直到9局下半,史潘(Denard Span)敲出安打並上到二壘,隨後倫登(Anthony Rendon)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響尾蛇三壘手帕契柯接球後卻出現暴傳,史潘從二壘衝回本壘攻下再見分,以1比0氣走響尾蛇。

國民隊追平2005年所創造的隊史10連勝紀錄,近6場比賽有5場都是在最後一局贏得勝利,目前以73勝53敗高居國聯第一。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