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俊秀陽春砲建功 桃猿2比1擊敗兄弟

2014/08/21 21:58
陳俊秀轟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以2比1拿下勝利。(記者劉信德攝)陳俊秀轟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以2比1拿下勝利。(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21)日在新莊主場迎戰Lamigo桃猿,中信兄弟今日首度實行全主場,將Lamigo桃猿的後援會移往外野區,首局Lamigo桃猿就展開攻勢,連續2支安打以及高飛犧牲打的配合,先馳得點,而兄弟在5局下靠著對手1次捕逸1次暴投,再加上適時安打,追平比數,不過平手僵局馬上被陳俊秀一棒打破,最終Lamigo桃猿以2比1擊敗中信兄弟。

首局Lamigo桃猿靠著余德隆與藍寅倫的連續安打,以及陳冠任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攻下第1分,但Lamigo桃猿在接下來面對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王則鈞的投球,Lamigo桃猿卻僅敲出零星安打,無法擴大領先優勢,直到6局上陳俊秀逮到王則鈞的失投球,一棒掃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攻下第2分。

中信兄弟打線今日遭到Lamigo桃猿洋投銳的壓制,前4局僅敲出2支安打,結果在5局下,先是安打上壘後,靠著Lamigo桃猿1次捕逸1次暴投,一舉攻占三壘,陳子豪再補上1支安打,攻下寶貴1分,追平比數,但接著就被Lamigo陳俊秀一棒超前,雖然兄弟在9局下獲得絕佳反撲機會,靠連續安打以及保送攻占滿壘,卻差臨門一腳,最終以1比2敗給Lamigo桃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