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白教練錢薇娟︰子弟兵輸在經驗不足

2014/08/21 21:57
第36屆瓊斯盃女子組,台灣藍隊謝佩君(左)帶球上籃,台灣白隊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第36屆瓊斯盃女子組,台灣藍隊謝佩君(左)帶球上籃,台灣白隊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瓊斯盃女籃賽今晚在台北體育館爆發寶島內戰,面對年紀較輕的台灣白,老大姊台灣藍隊不手軟,劉君儀、徐千惠帶頭共3人得分上雙,終場以81:61拿下第2勝,戰績目前與長人如雲的加拿大並列第一。

此役台灣白隊開賽氣勢不輸人,魏于淳單節拿下7分,讓雙方差距維持在6分差,不過次節開始藍隊火力復甦,黃品蓁、劉君儀聯手攻下11分,將領先優勢自此拉成2位數。

白隊教練錢薇娟表示,子弟兵輸在經驗不足,潘姿吟等人切入破壞力都不差,就是傳導給隊友的時機點還得再磨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