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打線爆發 半場5比0領先統一

2014/08/21 20:35
義大打線爆發,半場就攻下5分,其中林威廷今日連續2支安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義大打線爆發,半場就攻下5分,其中林威廷今日連續2支安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兄弟今(21)日作客統一7-ELEVEn獅,雙方都派出洋投擔任先發,但獅隊馬帝斯控球不穩,遭到義大半場9支安打轟炸,一口氣就失掉5分,反觀統一則始終無法保握得分機會,5局打完,義大以5比0領先統一。

面對統一洋投馬帝斯,義大頻頻發起攻勢,靠著連續4支安打攻下2分,接著又利用馬帝斯的保送與觸身球,以及高飛犧牲打,義大未擊出1支安打就拿下第3分,林威廷又適時敲出德州安打再添分數,5局上高國輝又擊出幸運的場地二壘安打,讓義大半場結束就拿下5分。

反觀統一面對義大先發克拉帝的投球,始終無法有效得分,尤其是在4局下獲得大好得分機會,在攻佔滿壘的情形下,卻以殘壘收場,5局打完統一陷入5分落後的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