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波瑟羅本季第3場完投完封勝 並列聯盟第一

2014/08/21 21:28
波瑟羅完投完封對手光芒隊,拿下本季第14勝,繼續穩固老虎隊的外卡地位。(法新社)波瑟羅完投完封對手光芒隊,拿下本季第14勝,繼續穩固老虎隊的外卡地位。(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隊與坦帕灣光芒隊本日(21日)的比賽,老虎隊先發波瑟羅(Rick Porcello)的伸卡球大發神威,投出他本季第3場的完投完封勝,率領老虎以6比0大勝光芒。在美聯外卡爭奪戰中暫時位居第2名的安全位置。

波瑟羅第1局被光芒隊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打出二壘安打後,連續解決光芒隊20名打者,直到第8局才再被隆尼(James Loney)擊出整場比賽光芒隊的第2支安打,整場比賽光芒隊波瑟羅的伸卡球完美壓制,硬是在計分板上掛上9個0,這場完投完封勝是波瑟羅的第14勝,也是波瑟羅本季第3場完投完封的比賽,與邁阿密馬林魚隊的阿瓦瑞茲(Henderson Alvarez)並列聯盟最多完投完封勝。

投手投得好,打者當然也要發揮才能獲得勝利。老虎隊第1局就打下夠波瑟羅贏得比賽的1分,而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在7局上半轟出1發滿貫全壘打錦上添花,老虎隊最終就以6比0贏得比賽。

底特律老虎隊先發投手今年由於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本季身手大幅退步,去年美聯賽揚獎得主薛哲(Max Scherzer)表現也不若之前神勇,雖然交易來光芒隊的賽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波瑟羅這季的表現,還是讓老虎隊的先發輪值多得到1名賽揚等級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