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文彬向湯瑪仕道歉 新兵許基宏報到

2014/08/21 20:08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坦言,因球團疏失,讓湯瑪仕要特地到香港補辦簽證,為此向他道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坦言,因球團疏失,讓湯瑪仕要特地到香港補辦簽證,為此向他道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擔任中信兄弟終結者的「小火車」湯瑪仕19日因簽證問題,被要求到香港辦相關手續,今天(21日)賽前他已恢復練球,領隊李文彬今天也親自向湯瑪仕道歉

季中被選進的許基宏,今天已向中信兄弟報到,並隨隊練球,但仍無法上場。(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季中被選進的許基宏,今天已向中信兄弟報到,並隨隊練球,但仍無法上場。(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另外季中選進的新秀許基宏今天向球隊報到後也開始隨隊練球。

李文彬表示,因為球團的疏失,導致不必要錯誤發生,還讓他還要飛去香港,造成球隊戰力減損,球團會檢討。湯瑪仕則說,不知簽證為何會過期,在香港時很怕回不了台灣,也怕日後不能再來台,這件事一點都不好玩。

此外,中信兄弟季中選秀第2輪指名的許基宏今天向球隊報到,但他今天仍然無法出賽,要等註冊、登錄手續完成後,才能到一軍、二軍出賽。

許基宏報到後,已隨隊參與賽前守備、打擊、跑壘訓練,內野教練陳琦豐認為他已2週未出賽,還要調整才會上場。

許基宏身高188公分,主要擔任一壘手,頗具長打能力,日前以簽約金加上激勵獎金300萬元、月薪8萬元加盟中信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