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湯瑪仕逾期居留急飛香港 李文彬:球團疏失

2014/08/21 19:50
中信兄弟守護神湯瑪仕(右)19日接到逾期居留通知,緊急飛往香港,今日才歸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中信兄弟守護神湯瑪仕(右)19日接到逾期居留通知,緊急飛往香港,今日才歸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由於沒辦法延長簽證,導致守護神湯瑪仕(Brad Thomas)19日接到逾期居留通知,只能匆忙離境飛往香港,到今(21)日才歸隊,領隊李文彬指出,球團發生行政失誤,將會進行檢討、建立完善流程。

湯瑪仕持免簽入台,按照規定要在3個月內辦好延長居留簽證,但兄弟球團發生疏失,導致湯瑪仕被移民署通知逾期居留、處以罰鍰,再加上湯瑪仕飛往香港,錯過20日比賽,也讓兄弟賠掉一場勝利,李文彬表示,今年剛接球隊,部分工作人員不知相關事務,才會發生這樣的行政失誤,之後會進行檢討、建立流程。

今日湯瑪仕回台歸隊,湯瑪仕相當不滿說:「我面對三位移民官,頻頻向他們道歉,並寫下事發原因,和他們解釋,原本以為飛出去就飛不回來,也擔心以後身分會被記錄、無法再來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