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缺陣 美國男籃熱身賽2連勝

2014/08/21 18:59
羅斯上役對巴西熱身賽後,膝蓋出現酸痛狀況,連2天沒有隨隊訓練,今天對多明尼加的熱身賽也沒上場。(法新社)羅斯上役對巴西熱身賽後,膝蓋出現酸痛狀況,連2天沒有隨隊訓練,今天對多明尼加的熱身賽也沒上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世界盃籃球賽僅剩9天,美國男籃今天(21日)在紐約迎戰多明尼加,在全隊發揮正常下,終場以105比62大勝,目前熱身賽2連勝,下半場全場觀眾開始熱情呼喊「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名字,但他整場比賽依然沒有上陣。

日前對巴西隊的熱身賽後,羅斯就傳出膝蓋酸痛休息訓練2天,今天又缺席第2場熱身賽,他受訪時表示,現階段保持健康才是他最重要的課題,今天沒有上場,主因是為了保護自己的狀況,畢竟這是他過去2年來,打過最久的籃球訓練。

羅斯今年在世界盃被賦予重任,有機會扛下先發主控,但如何維持健康是他更重要的課題。

今天頂替羅斯打先發控球的厄文(Kyrie Irving)全場攻下12分5助攻,另兩名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進帳8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則攻下7分。

據了解,今天羅斯沒出賽,前2天也未隨隊練球,並不是他身體有出狀況,而是K教練要測試其他12人的狀況。

美國隊今天除了羅斯,其他12人都有上場,哈登(James Harden)全場12分4助攻,蓋伊(Rudy Gay)、德羅森(DeMar DeRozan)各攻下13分,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則有12分的表現。

明天美國隊要持續在紐約尼克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打第3場熱身賽,對手是波多黎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