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曾仁和打亞運? 大聯盟下週一回覆

2014/08/21 16:43
大聯盟下周一可望回覆棒協,屆時可知王維中、曾仁和能否接受徵召,出征仁川亞運。(記者林三豐攝)大聯盟下周一可望回覆棒協,屆時可知王維中、曾仁和能否接受徵召,出征仁川亞運。(記者林三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中華代表隊名單出爐,但王維中、曾仁和仍無法確定所屬球隊是否放人,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預計大聯盟下週一就能回覆,若有補人需求,會盡速決定。此外,體育署正與中華職棒協調,希望中職放人,讓年輕球員參與11月舉辦的21U世界盃棒球賽。

《中國時報》報導,開季待在大聯盟40人名單內的釀酒人隊左投王維中,因進入15天傷兵名單,球團可能不願意放人,至於19歲小熊1A的曾仁和接受徵招可能性較大,棒協抱持樂觀態度,預計下週一就能獲得大聯盟回覆,若球團不放人,會盡快敲定替補人選。

林宗成說,除了仁川亞運,首屆21U世界盃棒球賽預定11月7日至16日舉行,但今年亞洲職棒大賽可能無法舉行,冬季聯盟也將停辦,因此正由體育署和中華職棒協調,期待中職的年輕球員能加入21U世界盃棒球賽,希望8月底能得到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