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海芬網賽 丹麥甜心爆冷淘汰

2014/08/21 12:23
4屆冠軍「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爆冷輸給義大利女將喬吉,無緣晉級8強。(法新社)4屆冠軍「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爆冷輸給義大利女將喬吉,無緣晉級8強。(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WTA美國新海芬網球公開賽(New Haven Open)女單賽事今天大爆冷門!4屆冠軍「丹麥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竟以4比6、2比6連兩盤輸給世界排名38的義大利女將喬吉(Camila Giorgi),無緣晉級8強。

喬吉在8強賽將對上西班牙女將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法新社)喬吉在8強賽將對上西班牙女將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法新社)

瓦芝妮雅琪曾奪下2008年至2011年的新海芬網賽女單冠軍,今天在16強賽遭遇義大利女將喬吉,以為能輕鬆過關但雙方激戰78分鐘才分出勝負,喬吉以6比4、6比2爆冷勝出,8強賽將對上淘汰中國選手彭帥的西班牙好手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

瓦芝妮雅琪賽後表示,自己的破發機會並不多,但機會來了卻都沒有把握,並沮喪的說:「她打得很好,但我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