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半場3比2領先 陳偉殷13勝有望

2014/08/21 09:45
陳偉殷目前5局投完失2分,但隊友火力相挺,5局結束金鶯以3比2領先,取得勝投資格。(法新社)陳偉殷目前5局投完失2分,但隊友火力相挺,5局結束金鶯以3比2領先,取得勝投資格。(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今天(21日)作客芝加哥白襪隊,陳偉殷雖然首局挨了1發2分砲,但4局上隊友火力相挺,敲出2發全壘打超前比數,殷仔目前5局投完,取得3比2領先,有望挑戰本季第13勝。

陳偉殷首局就遭到白襪打線狙擊,面對第四棒右外野手賈西亞(Avisail Garcia)時,一顆失投的變速球被咬中,賈西亞轟出一發越過左外野全壘打牆外的2分砲,白襪先馳得點,取得2比0領先。

白襪先發投手諾耶西(Hector Noesi)前3局有效封鎖金鶯打線,僅在1局上被敲出一支安打,2、3兩局都讓金鶯打者三上三下,並投出5次三振。但在4局上風雲變色,開局就被金鶯首名打者皮爾斯(Steve Pearce)敲出1發左外野陽春砲,隨後再被克魯茲(Nelson Cruz)敲出2分砲,金鶯反以3比2超前,這也是克魯茲本季第33號全壘打,高居聯盟第一。

殷仔雖然首局挨轟,但隨即回穩,前5局用球精簡,只用了55球,其中有40球是好球,2至4局更讓白襪打線9上9下,並飆出6K,陳偉殷目前為勝投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