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關鍵打點 火腿6比4逆轉金鷹

2014/08/20 23:15
陽岱鋼近況火燙,今天更打回球隊的制勝打點。(黑松提供)陽岱鋼近況火燙,今天更打回球隊的制勝打點。(黑松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20日)北海道火腿鬥士隊與東北樂天金鷹隊的比賽,旅日好手陽岱鋼維持火熱的手感,並在這場比賽的第7局敲出勝利打點,還跑出本季第15次盜壘,最終火腿就以6比4擊敗金鷹隊。

這場比賽一開始陽岱鋼就在三壘有人的時候擊出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並在之後盜上二壘完成本季第15次盜壘,第一局火腿就攻下2分。而金鷹則在第4局攻下3分,第5局打下1分,以4比2領先火腿。戰線拉到第7局,金鷹先發投手松井裕樹控球不穩,加上後面上場的後援投手無法壓制打者,總共在這個半局失掉4分,陽岱鋼則在4比4平手時擊出關鍵安打超前比數。終場火腿就靠著這個半局打下的4分,以6比4贏得比賽。

陽岱鋼最近走出低潮,並且手中的棒子不斷加溫,已經連續7場比賽有安打,這7場比賽他總共敲出12支安打、跑回6分、選到4次保送、打下9分打點,並且還有3發的全壘打,打擊率是可怕的5成。本季打擊率2成77打出92支安打、打下58分打點、16發全壘打、15次盜壘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