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女球星伊凡諾薇琪 為冰桶挑戰濕身

2014/08/20 19:45
塞爾維亞網球美女伊凡諾薇琪(Ana Ivanovic)也「達陣」完成「冰桶挑戰」。(照片擷取自instagram)塞爾維亞網球美女伊凡諾薇琪(Ana Ivanovic)也「達陣」完成「冰桶挑戰」。(照片擷取自instagram)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網球美女伊凡諾薇琪(Ana Ivanovic)也「達陣」完成「冰桶挑戰」,她點名職業男網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女網好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和德國足球明星中場「小豬」史懷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被指名的三位體壇球星,須在24小時內接受挑戰或捐款做善事。

伊凡諾薇琪在甫落幕的辛辛那提網球賽女單決賽4:6、1:6不敵小威廉絲,小威生涯首度於辛辛那提封后,隨即在「冰桶挑戰」被伊凡指定。

球迷可至伊凡諾薇琪的官方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anaivanovic)觀看她的「冰桶挑戰」影片,她穿著運動內衣、短褲被潑,展現健美身材。

相關連結請見

伊凡諾薇琪冰桶挑戰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