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王牌臀傷無礙 下次先發戰紅襪

2014/08/20 14:13
水手王牌賀南德茲日前被強襲球打傷,但他說自己臀傷無礙,不影響接下來輪值。(法新社)水手王牌賀南德茲日前被強襲球打傷,但他說自己臀傷無礙,不影響接下來輪值。(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水手王牌「國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17日面對老虎,遭金斯勒(Ian Kinsler)強襲球擊中臀部,提早下場休息,不過消息傳出賀南德茲身體並無大礙,不會影響接下來的先發輪值,預計將於台灣時間23日出戰紅襪。

賀南德茲17日與老虎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強碰,原預計是一場精采的投手戰,但賀南德茲第4局被老虎內野手金斯勒打出的強襲球擊中臀部,最終投5局失2分退場。

身為隊上王牌,這位賽揚強投若缺陣,勢必對想要搶季後賽門票的水手造成影響,但賀南德茲表示自己身體狀況很好,並且他目前仍隨球隊移動,並未被放進傷兵名單,預計於台灣時間23日先發對上紅襪。

賀南德茲今年已拿下13勝4敗,總計投了185.1局,防禦率1.99,本季他創下每次先發至少投7局,失2分以下的紀錄,成為大聯盟第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