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古巴大物加盟 大聯盟搶人

2014/08/20 11:13
大聯盟傳出老虎、紅襪、巨人有意爭取古巴外野手卡斯提羅,他現年27歲擁有高於水準的長打實力。(圖片擷取自Boston Herald.com)大聯盟傳出老虎、紅襪、巨人有意爭取古巴外野手卡斯提羅,他現年27歲擁有高於水準的長打實力。(圖片擷取自Boston Herald.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聯盟例行賽即將進入尾聲,各隊忙著為季後賽衝刺戰績,球團也著手進行球員的合約計畫。現又傳出1位古巴好手準備加入大聯盟,老虎、紅襪、巨人3隊有意爭搶古巴外野手卡斯提羅(Rusney Castillo),卡斯提羅速度快、長打實力佳,可望成為古巴第二高薪的球員,僅次於白襪的阿布瑞尤(Jose Abreu)。

近幾年古巴球員來到大聯盟都能打出優異表現,例如兩屆全壘打大賽冠軍塞斯佩達斯(Yoenis Cespedes)、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道奇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白襪阿布瑞尤等人,自古巴叛逃至大聯盟後,成績大放異彩,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因此許多球團越來越愛從古巴找來現成的頂尖球員。

現傳出老虎、紅襪、巨人有意爭取27歲的古巴外野手卡斯提羅。

卡斯提羅身高175公分、體重103公斤,速度極快,內、外野都能守,具有優秀的長打實力,估計高於大聯盟打者平均值。

美國媒體報導,考量到簽證問題和季後賽調度,很可能在本週新東家就會出線,原本水手、小熊、洋基和費城人也想要簽下卡斯提羅,但因無法開出大合約而作罷。美媒猜測預估卡斯提羅的身家約在3500到5500萬美元之間,可能成為古巴第二高薪的球員,僅次於白襪阿布瑞尤的6年68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