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帥體驗冰桶 指定喬丹下一個

2014/08/20 09:44
喬帥收到好麻吉霍蘭(Niall Horan)ALS的冰桶挑戰,不改幽默本色,在冰桶淋下前跳了一段舞蹈當熱身。(圖片擷取自YouTube)喬帥收到好麻吉霍蘭(Niall Horan)ALS的冰桶挑戰,不改幽默本色,在冰桶淋下前跳了一段舞蹈當熱身。(圖片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向來以幽默著稱,喜歡在網球場上帶給大家歡樂,模仿著名球員如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與「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的發球與預備動作。近日,他收到好麻吉霍蘭(Niall Horan)的冰桶挑戰,仍不改幽默本色,除了在冰桶淋下前,指定「籃球大帝」麥可喬丹、演員「豆豆先生」的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與澳洲歌手斯沃特(Lars Vogt)接受挑戰外,還跳了一段舞蹈當熱身。

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喬帥於週二完成了冰桶挑戰,他於錄影時說到:「我想感謝所有幫助人民喚醒對這項疾病關注的人。」有趣的是,同一天,世界排名第8的季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也加入冰桶挑戰的行列中,他還點名要女友莎拉波娃也加入。

網球另外兩大天王納達爾與「費爸」費德爾(Roger Federer)也被點名了!蠻牛收到了班史提勒(Ben Stiller)和妻子的邀請,費爸則是被英國歌手羅斯戴爾(Gavin Rossdale)點名邀請,球迷等不及看他們濕身做公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