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仕豪再見安打 兄弟6比5上演驚奇大逆轉

2014/08/07 22:22
義大犀牛投手羅嘉仁初登板,主投1局讓兄弟3上3下,最快球速達146公里。(記者王藝菘攝)義大犀牛投手羅嘉仁初登板,主投1局讓兄弟3上3下,最快球速達146公里。(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7)日於新莊球場迎戰義大犀牛,象隊前2局展開積極攻勢,率先取得3分領先優勢,但義大分別在4、5局各轟1支全壘打,將比數追平,7局上義大又擊出逆轉安打,超前比數,但兄弟9局下2人出局後,連續出現5支安打,攻下3分,黃仕豪的再見安打,讓兄弟最終就以6比5拿下勝利,登上下半季戰績龍頭寶座。

兄弟9局下上演大逆轉,連續5支安打灌進3分,以6比5擊敗義大犀牛,彭政閔跑回關鍵追平分。(記者王藝菘攝)兄弟9局下上演大逆轉,連續5支安打灌進3分,以6比5擊敗義大犀牛,彭政閔跑回關鍵追平分。(記者王藝菘攝)

義大張詠漢今日擊出2分全壘打,可惜無法幫助球隊贏球。(記者王藝菘攝)義大張詠漢今日擊出2分全壘打,可惜無法幫助球隊贏球。(記者王藝菘攝)

此役兄弟在前2局展現機關槍打線的威力,靠著連續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但義大在4局上展開反撲,張詠漢逮到王則鈞的失投球,一棒掃出中外野方向2分打點全壘打,將比數追到僅1分落後。

下半場開始,高國輝面對剛換上場的官大元,轟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將比數追平,接著7局上,彭政閔發生守備失誤,開啟義大攻勢,「火哥」張建銘一棒擊出逆轉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取得2分領先。

9局下兄弟最後反撲機會,面對義大守護神坎諾,小將陳子豪在2人出局時擊出關鍵安打,接著耐克、彭政閔、周思齊都接連敲出安打,一口氣將比數追平,最後黃仕豪送上再見安打,讓兄弟最終以6比5擊敗義大犀牛。

另外剛加盟的「火球仁」羅嘉仁今日也在8局下初登板,投1局製造3上3下,現場測速最快達到146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