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昕陽與代言廠商 合捐100萬助高雄

2014/08/02 17:34
林昕陽(右)為演唱會彩排,來賓豆花妹(左)。(記者趙世勳攝)林昕陽(右)為演唱會彩排,來賓豆花妹(左)。(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高雄氣爆意外造成重大傷亡,許多活動紛紛取消,但林昕陽今晚演唱會票房收入將捐20萬元予婦援會,只能如期演出;稍早他出席代言連鎖早餐店活動,廠商響應林昕陽的愛心,賣出一份「1000個太陽早安套餐」套餐捐出1元,1個月預計將捐出30萬,林昕陽則另捐70萬,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捐助「81氣爆」,林昕陽也發願一輩子做公益,幫助所需之人。

下午林昕陽為演唱會彩排時,好友「豆花妹」蔡黃汝到場送上吉他祝賀,盼林昕陽能繼續創作更多好歌,也希望下一張專輯能和林昕陽一起合唱。

對於高雄氣爆事件,豆花妹透露:「其中有一位死者是親戚的朋友。」晚上她都會與媽媽抄經文,迴向給傷亡者,為他們祈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