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發威 優質先發追平生涯最多12勝

2014/08/02 09:47
陳偉殷主投7.1局失1分,奪下第12勝,追平個人赴美單季最多勝紀錄,也是生涯首度5連勝。(法新社)陳偉殷主投7.1局失1分,奪下第12勝,追平個人赴美單季最多勝紀錄,也是生涯首度5連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今天(2日)在主場迎戰西雅圖水手,陳偉殷主投7.1局失1分,並飆出本季最高的8次三振,最終金鶯靠著哈迪(J.J. Hardy)的致勝安打,以2比1擊敗水手,奪下第12勝,追平個人赴美單季最多勝紀錄,也是生涯首度5連勝。

哈迪適時敲出關鍵安打,幫助球隊取得2比1領先。(法新社)哈迪適時敲出關鍵安打,幫助球隊取得2比1領先。(法新社)

殷仔前3局壓制力十足 隊友火力支援攻下1分

陳偉殷前3局成功壓制水手打線,2、3兩局讓對手6上6下,金鶯打線在3局下半給予火力支援,楊格(Delmon Young)、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馬查多(Manny Machado),接連敲出安打,打回1分。

4局上遇亂流掉1分 哈迪敲出關鍵安助球隊領先

但陳偉殷在4局上遭遇亂流,雖然順利解決首名打者,但是接連被卡諾(Robinson Cano)、莫拉列斯(Kendry Morales)敲出安打攻下1分,將比數追平,殷仔最後順利守下該局。

6局下半,金鶯攻勢再起,馬查多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3棒瓊斯(Adam Jones)靠著對方野手失誤上壘,形成一、三壘有人,無人出局得分的大好機會,但克魯茲(Nelson Cruz)和戴維斯(Chris Davis)都遭到三振,所幸哈迪(J.J. Hardy)適時敲出穿越二游防線的安打,幫助球隊取得2比1領先。

高雄囝仔好投 奪生涯最佳5連勝

陳偉殷逐漸回穩,順利度過5、6、7局,在8局下半解決1個人次後,投出四壞球保送,最後被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換下場休息。殷仔總計主投7.1局用104球,其中有75顆是好球,被敲8支安打失1分,送出本季最多的8次三振,防禦率為3.76。最後隊友成功守住剩餘的2局,金鶯最終就以2比1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