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強森急退美巡賽 傳被驗出古柯鹼

2014/08/02 08:07
美國職業好手D.強森(Dustin Johnson)前天突然宣布,因「個人因素」暫時退出美巡賽事。(法新社)
美國職業好手D.強森(Dustin Johnson)前天突然宣布,因「個人因素」暫時退出美巡賽事。(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職業好手D.強森(Dustin Johnson)前天突然宣布,因「個人因素」暫時退出美巡賽事,提前結束今年賽季,昨天美國Golf.com網站引述不願具名人士的說法,其實D.強森是被美巡賽例行藥檢,驗出使用古柯鹼被迫禁賽6個月。

Golf.com引述的說法指出,D.強森已有3次藥檢不過的紀錄,包括2009年被驗出吸食大麻,2012年和今年都是有古柯鹼反應。早在2012年他就曾被美巡賽禁賽,但當時並未公開。

美巡賽目前的藥檢政策並未要求公布被驗出使用違禁藥物者的處分方式。2012年D.強森曾有11週未參加比賽,當時他的解釋是,玩摩托艇傷了背部。

D.強森前天在聲明中說:「我會利用這段時間尋求專家的協助,度過我必須面對的人生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